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虎跳镇召开驻村帮扶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12-01 10:23:18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虎跳镇人民政府

为进一步压实帮扶工作责任,积极统筹调度各方面力量,不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11月30日,虎跳镇召开乡村振兴驻村帮扶工作推进会,对驻村纪律、上级文件、近期工作进行了学习和部署,镇党委副书记谯力珲主持会议。镇党委书记杨生安、组织委员、统战委员郑浩宇参加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集中观看广元市第二十期《阳光问政》部分内容,郑浩宇对《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员管理办法》《驻村帮扶工作近期重点任务清单》等文件进行了再学习,谯力珲同志就近期驻村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镇党委书记杨生安从考勤制度、工作协调、问题处理等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要求,各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员、村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团结一致,真抓实干,切实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把相关政策落实到位。全体驻村干部要严格落实上级文件精神,不折不扣的执行考勤制度、工作报告制度。与会人员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注重工作方式方法,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坚决守住脱贫攻坚成果,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中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镇党政办、党建办负责人,各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员,各村党支部书记近5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