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柏林沟镇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01 15:01:11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柏林沟镇人民政府

为从源头整治消防隐患,切实加强辖区消防安全工作。1129日,根据上级相关会议、文件精神,柏林沟镇组织召开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镇党委副书记薛建南带领社会治理办,联合卫子派出所,再次对辖区辖区商户、住宿消防设施、道路交通安全隐患进行排查。


此次检查的重点主要是检查辖区内商铺是否存在“三合一”现象、消防通道、安全出口是否通畅,是否存在线路老化,是否存在电气线路乱拉以及等情况,向店主们强调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提醒他们对安全问题绝不可抱有侥幸心理。

此次共排查商户50余家,发现存在一般隐患42起,针对检查出的安全隐患,要求相关负责人必须限时整改,切实消除辖区内一些潜在的安全隐患问题。下一步,柏林沟镇将定期加大联合检查力度,稳步开展消防整治、农村建房、电气火灾、农村自建房、道路交通等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做到早预警、早准备、早防范,确保把抓安全、促发展的工作任务落到实处,为营造平安和谐的生活环境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