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青牛峡乡村振兴农旅产业园开发项目投资框架协议顺利签订
发布时间:2021-12-02 16:07:12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

11月30日,青牛峡乡村振兴农旅产业园开发项目投资框架协议签订仪式在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316会议室举行。区文旅体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伟出席仪式并与全国工商联扶贫工作委员会委员、中华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中华龙旅游开发(吉首)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柏洁签订投资框架协议,局党组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及中华龙旅游开发(吉首)有限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签订仪式。

该项目计划总投资10亿元,5年分二期投资建设。其中一期项目计划投资5000万元,建设水上活动休闲平台、青牛场镇商业街打造、水上船型酒店及其他配套设施;二期项目计划建设农林渔牧产业观光园、休闲养老康养园及服务配套项目。

本项目的签订,为深入贯彻乡村振兴战略,落实全国工商联“万企兴万村”活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促进青牛“农林牧渔+文化旅游”产业跨越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在下一步工作中,我局将督促项目投资方加快可行性研究报告的编制和初设方案的设计,确保项目尽快落地。(供稿人:王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