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贾小玲到卫子镇讲廉政党课
发布时间:2021-12-02 17:42:26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卫子镇人民政府

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强化教育引导,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12月1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贾小玲为卫子镇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做清正廉洁勇于担当的表率。

课上强调,党员干部要引以为鉴、以案明纪,增强党性修养,知敬畏、存戒律、守底线,增强廉洁自律能力。我们每一位党员干部要加强党性锻炼,自觉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以谨慎之心对待权力,以淡泊之心对待名利,以警惕之心对待诱惑,常怀律己之心,保持定力、永葆共产党人初心。

课上要求,一是抓学习提能,补足精神之钙。二是抓规范管理,扎紧制度笼子。三是抓工作落实,聚力攻坚克难。四是抓廉政反腐,确保风清气正。课上阐述了廉洁自律的重要性,进一步巩固了全体党员干部对廉洁自律的深刻理解,进一步坚定了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纪律意识。

此次党课活动,让全体党员干部深受触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今天的授课活动为契机,加强党性锻炼,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认真执行党章党规党纪,不断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扎实推进我镇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