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四川省栖凤峡森林公园总体规划(2022-2031年) 顺利通过市级评审
发布时间:2021-12-03 08:44:01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林业和园林局

为加快推进昭化区森林公园建设,2021年12月2日,四川省栖凤峡森林公园总体规划修编评审会在昭化区林业局召开,会议由市林业局主持。

为确保本次评审会议实效,评审专家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四川省栖凤峡森林公园内公园游客服务中心、旅游环线、工业遗址等建设情况。

评审专家组实地考察后,市林业局组织召开了四川省栖凤峡森林公园总体规划(2022-2031)专家评审会会议。会上听取了规划编制单位对四川省栖凤峡森林公园总规修编方案的汇报,各参会单位发表了意见,专家们逐一客观评审,认为该《总规》现状调查详实,能够结合公园实际和发展进行总体布局,具有较强的科学性和可操作性,一致同意《四川省栖凤峡森林公园总体规划(2022-2031)》通过评审,同时提出意见和建议,要求规划编制单位认真吸收,进一步完善修编文本内容,尽快报批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