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区经信和科技局开展“政务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18 10:47: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经济信息化和科学技术局

1月14日,区经信和科技局组织开展了“政务开放日”活动。此次活动邀请了区级相关部门分管领导、部分企业主要负责人、群众代表、政务监督员等1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旨在让群众走进局机关,了解我局运行并监督工作,让局机关全体干部更好地服务企业和群众。

 

代表们来到中粮油脂、广元建工工业化等企业生产现场,参观企业工厂生产车间、现场施工,在参观的过程中,企业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随后又深入广之铝金属制品、四川中发新材料等重点项目建设现场,了解项目施工进度、存在的问题。

 

 

参观结束后,在区经信和科技局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会上总工程师唐彬对局内机构设置、主要职能、办事程序、重点工作等进行了详细介绍,让企业更加深入了解我局各项业务工作,为以后的工作提供便利。同时对我区工业经济发展情况、目前阶段的重点工作,以及与民生密切相关的工作事项开展情况进行了说明。会上代表们对我局办事效率、工作作风及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我局事情多、职工少、力量小,企业发展相关政策及用工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唐彬表示,此次“政务开放日”活动不仅提高了工作透明度,还拉近了政府与群众的距离,展示了务实、高效的工作状态,增强了群众对政府部门的了解和监督,进一步提升了政府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