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元坝镇开展“政务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9 16:52: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元坝镇人民政府

1月28日,昭化区元坝镇人民政府组织开展了“政务开放日”活动。此次活动邀请了区级政务监督员、镇政府各办负责人、群众代表等3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旨在让群众走进镇便民服务中心,充分了解镇政府便民服务中心运行情况并监督工作,让全镇干部更好地服务群众。 

代表们来到镇便民服务中心进行参观,在参观的过程中,便民服务中心张蓉华详细介绍了各窗口业务分工和最新的“川渝通办”窗口,随后演示了大厅内自助查询系统的使用方法。

参观结束后,在元坝镇人民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了由党委副书记梁珂主持的座谈会,会上发放了调查问卷,让代表们根据生活实际对元坝镇政务开放提出意见建议,填问卷的同时党委副书记梁珂对元坝镇部门设置,办事程序、重点工作等进行了详细介绍,让群众更加深入元坝镇各项业务工作,为以后的工作提供便利。 并表示下一步,元坝镇便民服务中心将会继续深化政务公开建设,推进政务公开与政府治理有机融合,促进政府治理与群众参与良性互动,为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加快法治政府和服务型政府建设提供重要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