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临”重大项目现场 “话”水利民生热点 ——昭化区水利局扎实开展“政务开放日”
发布时间:2022-04-24 16:57: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水利局

为全面推动我区水利政务公开,加强与公众互动交流,加快建成基层政务公开标准体系,有效促进服务、管理、执行、创新等能力明显提升。4月22日,区水利局开展了“政务开放日”活动,并邀请市级主管部门代表、镇代表、群众代表、政务公开监督员代表等20余人参加活动。

代表们一行深入大寨水库施工现场,近距离了解了大寨水库工程建设历史背景、工程建设、移民安置与后期扶持开展等情况及工程建成后的惠民利民成效。 

参观结束后,在大寨水库项目部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区水利局副局长郭军伟介绍了制度规范、特色亮点、服务举措和创新成果等情况,并就我局优化政务服务、农村供水服务体系、美丽河湖、乡村水务试点、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等工作向代表们作了详细介绍,同时与受邀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就群众最关心的“水价改革”、“乡村振兴”等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激烈探讨。代表们对此次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奋战在水利建设一线的干部职工表达了感谢,并纷纷表示,区水利局 “政务开放日”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贴切民生实际,真正体现出了利民、惠民的为民服务宗旨。

通过 “政务开放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拉近了与群众之间的距离,切实增进了社会各界对水利工作的了解与信任,不断提升了政务公开工作水平,切实保障了人民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打通了联系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