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广元市昭化区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的社会文化环境”分指挥部联席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7-08 16:53: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7月8日,昭化区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的社会文化环境分指挥部联席会在区政府六楼会议室召开,分指挥部指挥长、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左家友,常务副指挥长、区教育局局长刘德清,分指挥部13个成员单位分管领导以及五所迎检点位学校分管副校长参加会议。

会上,分指挥部牵头单位区教育局就国家统计局广元调查队2022年第一次模拟测评指出的校园周边环境存在的问题以及分指挥部对校园周边环境开展自查发现的问题共9项进行了通报,进一步明确了牵头单位和责任部门;对分指挥部下一步创文工作从网申材料、实地考察、问卷调查三个方面分别作了安排部署。各成员单位就分指挥部重难点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进一步明确工作重点和工作目标。

会议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使命感。各成员单位要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市委、区委安排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创建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做到思想认识再提升,工作推进再提效,责任落实再加力,全力以赴推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各项工作。二是要聚焦重点,合力攻坚,全力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对照测评体系,突出工作重点,抓住关键环节,扎实推进创建工作各项任务的落实,确保本次考试不丢分、得高分。三是压实责任,强化督查,确保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圆满成功。区教育局要切实履行牵头抓总职责,形成各负其责、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各成员单位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大家要更加紧密团结起来,齐心协力、乘势而进,紧盯目标不放松、奋力攻坚不懈怠,扎实做好各项创建工作,确保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