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柏林沟镇举办2022年东西部劳务协作旅游餐饮服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11-16 15:09: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柏林沟镇人民政府

为进一步提升我镇旅游餐饮一线从业人员服务质量,助推天府旅游名县创建,推动全区旅游服务品质提升和高质量发展,在区人社局的支持下,1114日,我镇组织各大饭店、农家乐、民宿、副食店等30余名旅游餐饮服务从业人员开办了为期5天的柏林沟镇2022年文旅餐饮服务从业人员培训班

此次培训,特别邀请了昭化区职业高级中学特级教师,以“餐饮服务规范”为主题进行授课。培训内容紧密结合我镇旅游体量小、时间集中的实际,通过一个个生动的案例,针对菜单设计、座位礼仪与席签设计、台面设计与美化、服务流程及亮点设计等餐饮接待的关键环节设计进行了专业、详细、深入的讲解。其次从理论和实际操作两个层面分别对服务意识、服务礼仪、服务仪态、服务操作等方面进行了专业、详细、深入的讲解。并在课程中穿插一对一的礼仪实操指导,到餐厅包间进行了全流程规范辅导,针对每一个环节、动作语言要领都进行了认真演示、纠正。整个培训过程轻松有趣、和谐向上,大家听得津津有味,学得兴趣盎然。

培训班开班仪式上,区人社局就业培训中心负责人朱福林对参训人员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提高认识,珍惜此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尊重讲课老师的劳动成果,认真听,认真记,多动脑,多用心,学习到的知识落实到实际经营和工作中去,不断提升个人素质和服务能力,为全镇的旅游发展创造更优的服务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