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叶林城赴红岩镇宣讲党的二十大和省委、市委、区委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3-01-16 16:21:17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红岩镇人民政府

按照区委统一部署,1月13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区委宣讲团第四分团团长叶林城深入红岩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市委八届五次全会、区委八届三次全会精神。

宣讲中,叶林城重点从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大会取得的一系列重大政治成果、重大理论成果、重大实践成果,新时代的伟大变革,百年大党的成功密码,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等方面,以深入浅出的语言,为与会人员进行了精辟讲解,并对红岩镇抓好学习贯彻落实提出重要要求。

叶林城指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市委、区委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镇干部职工要以市委、区委宣讲团来红岩镇宣讲为契机,分专题开展学习,加强政策研究,持续推动学懂弄通做实。

叶林城要求,下一步,红岩镇要聚焦区委中心工作,切实谋划好明年工作。要加强党建引领,持续在基层阵地、村社党支部建设上下功夫,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最大范围、最大限度凝聚共识、凝聚力量。要坚持产业优先,巩固拓展好老园区和传统产业发展成果,加强全局性谋划和前瞻性思考,推动新产业新业态新园区加快向好发展。做到基础先行,水、电、路、气等基础设施布局建设要更加科学合理,与产业发展一体谋划、一体推进。始终守牢底线,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优化农业、项目、民政等督导监管,持续推动风清气正。要扛牢安全生产责任制,层层压紧压实工作责任。

红岩镇全体干部职工在现场聆听宣讲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