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开展食品安全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22 09:10: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为进一步提升群众食品安全意识,2月18日,昭化区食品安全志愿服务队员深入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答疑等方式向社区群众宣传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如何辨别伪劣食品、常见的饮食误区等方面的知识。同时向群众宣传广元市正在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积极动员社区居民共同关心、支持和参与食品安全监管。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60余份,收集食品安全建议1条。食品安全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切实增强了食品安全知识宣传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提升了群众对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的知晓率和食品安全满意度,进一步营造了食品安全人人关心、人人参与、社会共治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昭化区将以创建为抓手,组织全区287名食品安全志愿者常态化开展志愿活动,提升群众食品安全意识,为广元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