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八届区人民政府第37次常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07 17:57: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3月6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静主持召开八届区人民政府第37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全区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要深入学习领会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准确把握其要义和内涵,切实把会议精神落到实处。要充分认识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定拥护党中央决定,执行党中央要求,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要深入实施“1456”发展战略,全面贯彻落实“拼经济、比发展、创一流”要求,以“项目投资攻坚年”为主抓手,推动经济运行整体好转。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王晓晖书记、黄强省长及省政府有关领导关于安全生产指示批示精神和全国两会期间

全省安全防范工作视频调度会、市安委会2023年第2次工作例会暨全国两会期间全市安全防范工作视频调度会、全市森林防灭火工作会议暨第三次周调度会精神。会议强调,各镇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决杜绝麻痹懈怠思想,按照“属地管理”和“三管三必须”要求及时开展专项检查,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要举一反三抓防范,坚决守牢安全底线,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层层压实工作责任、细化落实工作措施,强化协调联动,形成齐抓共管工作合力。要强化督导检查,坚决打击违法行为,采取“四不两直”方式下沉一线,督促指导相关单位全面落实地方党政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会议传达学习了《四川省建立健全职工基本医疗门诊共济保障机制实施办法》。会议强调,要持续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广泛宣传这项改革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让广大参保职工成为改革政策的明白人。要加强基金监管,加大定点药店业务指导和稽核频次,严格规范操作流程,防范基金风险。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一季度项目投资“拉练评比”暨重点产业专班调度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各县级分管领导要充分发挥“头雁”作用,带好各自负责的重点产业专班,认真组织研究、亲自协调问题,全面抓好项目推进、招商引资、资金争取等工作。各镇各部门“一把手”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认真查摆问题、找准差距,增添逗硬工作举措,补齐任务短板,推动形成更多有效投资。区发改、财政、商合等牵头部门要加强全区工作统筹调度,以实行定期督查通报、项目投资“拉练评比”“红黑榜”制度等方式,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奋力推动昭化现代化建设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省、市其他会议精神,研究了其他事项。(梁辉 袁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