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拼经济、比发展、创一流”科技服务先锋队助力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3-03-29 16:20: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经济信息化和科学技术局

为高质高效完成企业各项成果转化工作,针对工业园区普遍存在科技含量低,科技创新能力弱的情况,324日,昭化区经信科技局特邀市科技局领导在美好世家(四川)家居有限公司开展“创新科技科普政策进园区”宣讲会。


会上,为企业发放了《科技创新惠企政策100问》手册并进行详细解读。这一系列科技优惠政策大大激发了园区企业技术创新热情,持续增强了企业自主创新能力,使企业在“科技雪球”的滚动中不断发展壮大。

会议要求,企业要进一步提高对科技创新重要性的认识,激发科技创新的主动性,转变增长方式,促进产业结构优化升级,提高资源的利用效率。要增强市场竞争力,组建研发机构、研发团队,加强科技创新,以科技引导市场消费,营造符合科技创新规律和人才成长规律的环境,推动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