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王静带队赴浙江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30 16:29:35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商务和经济合作局

3月26日—28日,昭化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静带队赴浙江开展投资促进活动。实地考察了浙江星月安防科技有限公司、四维生态科技(杭州)有限公司、浙江精工钢结构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

在浙江星月安防科技有限公司,王静一行参观了公司生产基地,并与公司董事、总经理王晖进行了座谈交流。王静表示该企业发展产业与昭化区产业发展规划契合度高,如能引入该项目,将有力推动昭化区工业经济快速发展。王晖表示,将择期赴昭化区实地考察交流,寻求双方合作共赢的机会。

在四维生态科技(杭州)有限公司,王静带队实地考察参观了企业植物工厂展厅、草莓植物工厂和生态教室,并与公司董事长华桂潮、总经理陈庆进行了座谈交流。王静表示,企业实力雄厚,LED植物照明、植物营养等方面技术均处于行业领先地位,植物工厂具有良好经济效益,对推进种业发展、带动农民增收、促进乡村产业振兴有巨大推动作用。华桂潮表示,当前公司正致力于全方位打造绿色优质、高产高效高科技农业,引领智慧农业发展新格局,有意愿在广元市投资建设草莓工厂项目,表示将尽快赴昭化区实地考察交流。

在浙江精工钢结构集团有限公司,王静一行实地考察参观了企业装配式集成建筑展厅、智能化生产工厂、在建项目现场、企业总部管理驾驶舱,并与公司副总裁王爱民进行了座谈交流。王静表示该企业综合实力强,EPC装配式建筑技术处于行业领先地位,诚情邀请企业赴昭化实地考察。王爱民表示,企业当前正逐步从传统的建筑钢结构业务向创新的EPC、绿筑集成科技业务转型,有意愿在外地积极投资建设EPC装配式集成建筑项目,将择期赴昭化区实地考察交流

区政府办、区经信科技局、区商务和经济合作局、区经济合作和外事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