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广元市东部新城重点片区城市设计汇报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4-19 16:11:23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18日,广元市东部新城重点片区城市设计汇报会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静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王静听取了广元市东部新城重点片区规划设计情况的汇报,并同与会人员就规划结构、产业空间分布、功能设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

王静指出,东部新城建设是一项全局性、战略性、长远性的工作,事关昭化城市发展后劲和民生福祉。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从全域统筹着眼,高标准规划、高水平设计,深入推进城市品质和经济效益“双提升”。

王静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坚持多规合一,进一步理顺体制机制,密切协调配合,凝聚建设东部新城的强大合力;要统筹产业布局,积极培育商贸业态,加大产业招引力度,持续做优做强产城融合文章;要突出集约节约用地原则,紧密结合昭化实际,充分考虑产业发展、周边环境、资金投入等各关键要素,不断优化完善设计方案,着力把昭化打造成最有品质、最靓颜值、最具时尚、最适居住的美好生活向往地。

区领导苏科年、花圣卓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