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我区召开东西部协作项目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3-04-20 18:16:06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19日,我区召开东西部协作项目专题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静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王静听取了东西部协作项目有关情况汇报,并就下一阶段相关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王静指出,东西部协作是巩固脱贫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和关键支撑。各级各部门要深化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创新工作方式,在项目谋划、产业合作、政务服务等方面下足功夫,推动拱墅、昭化两地合作关系向宽领域、全方位、多形式的方向发展,携手打造东西部协作新典范。

王静强调,相关部门要立足全局、着眼长远,按照“整体规划,分步建设”原则,不断优化空间布局,进一步研究论证、修改完善设计内容,增强规划的科学性和可行性,以高标准规划引领高质量发展;要抢抓发展机遇,以促进就业为根本、市场需求为导向,不断完善人力资源服务产业链,积极搭建人力资源服务供需双方互联互通的桥梁,为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提供有力支撑;要加强项目建设全过程跟踪,强化协作资金使用管理,全力做好要素保障服务,确保东西部协作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区领导李方、安亚斌、孟飞、任斌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