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我区食品安全委员会2023年第二次全体成员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4-22 12:50:04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1日,我区食品安全委员会2023年第二次全体成员会议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区食安委主任王静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区委书记刘自强对食品安全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

批示指出,食品安全是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主动扛责上肩,时刻把食品安全摆在首要位置,以更大决心、更实举措,推动全区食品安全形势持续改善,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王静强调,要坚决守住食品安全底线防线,大力开展食品安全治理,不断加强食品安全全过程监管,用“四个最严”要求,消除监管漏洞和盲区,营造良好的饮食安全基础和环境;要进一步健全分层分级、精准防控、末端发力、终端见效的长效机制,全面落实食品安全属地管理和企业主体“两个责任”,扎实开展包保责任制督导工作,切实提升食品安全风险防控水平;要认真对照《省食品安全示范区评价细则》,全面梳理自查短板和不足,逐项逐条制定整改措施,确保圆满完成复评工作,推动全区食品安全工作再上新台阶。

区领导苏科年、叶林城、花圣卓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