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医保局组织观看广元市第25期 “阳光问政(廉)”节目
发布时间:2023-04-27 11:48: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医疗保障局

4月26日,区医保局组织全体职工集中观看以“护航打造最优营商环境 促进广元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广元市第25期“阳光问政(廉)”节目。

针对曝光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区医保局赓即召开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引导全体职工树牢“一盘棋”意识,以提升医疗保障服务为导向,全力护航最优营商环境。一要提升定点医药机构服务质量,保障医保基金运行安全,降低就医群众负担,增强参保对象获得感、安全感;二要聚焦区镇村医保服务下沉,加强镇村医保经办人员顶岗培训力度,确保村能办、村好办,着力增强医保基层服务效能;三要持续推广使用医保电子凭证,推动医保服务智能化,实现线上办、掌上办,让数据多跑腿,群众少跑路;四要持续推进“局长进大厅”“企业服务专窗”等工作,开辟绿色通道,做实“办不成事窗口”,实现容缺办理,助力医保服务再升级,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城新区”贡献医保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