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我区召开“在水一方”民宿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6-06 21:04:5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5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静主持召开“在水一方”民宿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项目策划方案、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流,并就高质量推进“在水一方”项目建设提出意见和建议。

王静指出,民宿产业是发展全域旅游的重要载体,是发挥昭化资源优势,打造大蜀道国际文化旅游目的地的必由之路,是推动产业提质增效的必然要求。全区上下要坚定信心,全力推进昭化民宿产业加快发展、做大做强。

王静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化认识、统一思想,以建设精品民宿集群为目标,找准方法、路径,做到系统推进、狠抓落实;要坚持策划先行、运营前置,突出全域一盘棋发展,深度挖掘资源禀赋,积极打造特色品牌,开发特色产品;要充分发挥政府引领带动作用,强化资金、土地等要素支撑,推动民宿产业规范化、标准化、高质量发展;要坚持统一设计、美学引领、匠心打造,结合当地人文和整体风貌进一步提升民宿建筑美感,策划、培育出一批更具潜力、实力、竞争力的新项目、新业态。

中景恒基集团表示,将结合昭化发展实际进一步完善、优化设计方案,持续丰富昭化文旅融合发展业态,让民宿产业成为昭化的一张“新名片”。

区领导叶林城、花圣卓、谭小益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