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全区重点项目困难问题会商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6-16 15:34: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为协调解决全区重点项目存在的困难问题,充分发挥项目投资主引擎作用,加快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14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静主持召开全区重点项目困难问题会商会。

会上,通报了全区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各有关单位就各自领域项目建设情况及存在的问题作了汇报,并对下阶段工作安排作了表态发言。

王静指出,项目投资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动力支撑,拼经济、搞建设主要着力点就是抓项目、促投资。全区上下要坚持拼字当头、产业为先、环境为要,咬定争先进位目标不动摇,全力以赴抓项目、扩投资、稳增长,高质高效推动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绩。

王静强调,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要强力抓项目,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补齐发展短板,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要聚力抓要素,充分发挥专班职能作用,做深做实项目前期工作,全力做好项目资金、用地、用能等要素保障;要加强项目招标管理,持续深化“拉练评比”活动,用好“红黑榜”机制,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质增效,形成更多实物量。

会议还就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推进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区领导叶林城、左家友参加会议。(梁辉 袁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