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东莞市鑫鼎鸿光电有限公司来我区考察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6-16 15:36:41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6月14日,东莞市鑫鼎鸿光电有限公司董事长罗俊一行来我区考察并召开座谈会。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静主持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项目投资、产业链合作模式、要素保障、营商环境等内容进行详细沟通交流,就合作事宜达成一致意见。

王静对东莞市鑫鼎鸿光电有限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她指出,近年来,我区坚定不移实施工业强区发展战略,瞄准绿色家居、食品饮料、新型材料等主导产业,扎实开展“产业链”招商,不断完善产业发展配套政策,突出抓好要素保障,为承接项目落地打下了坚实基础。企业发展势头足、潜力大、定位准,与我区主导产业发展高度契合,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走访交流,推动项目早日签约落地,实现共赢发展。我区将始终秉承亲商、安商、富商服务理念,积极提供优惠政策、做好服务保障,让企业在昭化落得下、留得住、发展好。

罗俊表示,昭化经济发展势头良好,营商环境优良,区位优势显著,符合企业扩大发展区域布局,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不断扩大交流,深化合作,携手走出一条共赢发展之路。

副区长左家友参加会议。(梁辉 袁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