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我区“在水一方”高端民宿集群招商项目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6-16 15:38: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6月15日,我区“在水一方”高端民宿集群招商项目工作推进会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静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在水一方”高端民宿集群招商项目规划设计方案,并就下阶段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王静指出,高端民宿集群建设对推动旅游业高质量发展,促进地方文化传承,提高景区知名度和影响力具有深远意义。全区上下要凝聚共识、形成合力,坚持主题化、差异化发展,不断丰富民宿旅游内涵,努力将民宿经济发展成为游客出游新去处、乡村振兴新动能。

王静强调,昭化旅游资源丰富、人文积淀深厚,发展民宿产业市场广阔、潜力巨大。要抢抓发展机遇,高标准建设民宿集群。要高起点谋划,依托资源禀赋,优化完善设计方案,统筹兼顾做好设计、建设、运营各项工作,实现项目高标准建设、高配置运营;要挖掘整合旅游资源,实现融合发展。要结合当地整体风貌,进一步完善功能分区,优化业态布局和建筑设计,不断提升民宿产业文化内涵;要加强统筹调度,细化工作方案,强化要素供给,凝聚齐心协力推进项目的强大合力,全力打造具有昭化特色的民宿品牌。

区委常委、副区长谭小益参加会议。(梁辉 袁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