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广元市昭化区:开展“政企共学”云课堂 凝心聚力促发展
发布时间:2023-06-19 09:16:58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大力发展民营经济,助力企业健康快速发展。6月16日,昭化区成功举办“政企共学”(第二期)专题培训班,全区民营和国有企业相关负责人、从事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人员以及社会各界关心关注昭化区营商环境建设人士共1000余人参加,点赞量达2.6万次。

区发改局干部职工通过线上集中学习

本次培训线上进行,由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区医保局相关股室负责人对企业职工养老保险、工伤保险、医疗参保、企业稳岗用工等政策和操作方式进行现场讲解,对企业提出的热点问题进行详细解答。

企业员工通过线上集中学习

“我们非常珍惜这次学习的机会,每一期‘政企共学’都不想错过,这次培训的内容也是企业职工们平时非常关注的焦点,政府搭建的这个平台很好,老师们也都很专业,我很受启发。”四川广之铝金属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平表示。

通过本次专题培训,切实解决了企业在社保、医保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下一步昭化区继续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提振企业发展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