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王静主持召开我区2023年第3次区长办公会议
发布时间:2023-06-22 22:24:37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静主持召开我区2023年第3次区长办公会议。


会议听取了政府班子成员分管联系领域上半年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和下半年工作谋划情况汇报,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王静强调,“拼经济、比发展、创一流”是全区工作的重中之重,是必须坚决扛牢的政治责任。要锚定全年目标任务不松劲,划好“网格图”,守好“责任田”,紧盯目标任务,抓好工作落实,全力抓当前、谋长远,努力跑出加速度、实现新跨越。

王静要求,要做强工业支撑,深入开展产业集聚提速行动,加大工业企业培育力度,强化配套基础设施建设,全力推动千川门窗、建丰木业等重点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建设;要着力打造精深加工产业集群,大力发展预制菜“新赛道”、生物医药等产业,力争实现“换道超车”。要全力推动商务主体升规入统,进一步优化商贸业态布局,深入推进电商发展,积极培育“夜经济”载体,推动产城融合发展。要加大优势资源综合开发利用项目招引力度,抢抓企业产能转移机遇,主动出击,精准对接,全面推动招商引资提质增效。

就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强调,要压紧压实“四方”责任,抓好隐患排查整治,最大限度防范遏制安全事故发生;要加强源头管控和教育引导,持续提升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安全度汛。

区领导叶林城、谭小益、宁国、左家友、任斌、王煜蕊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