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北京埃姆斯食品有限公司来昭考察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7-05 19:16: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7月5日,北京埃姆斯食品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司元一行来我区考察并召开座谈会。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静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王静就公司运行模式、业务经营范围、未来发展规划作了详细了解,从原材料保障、基础配套、营商环境等方面与企业进行深入洽谈,并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王静对北京埃姆斯食品有限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她说,昭化是四川省政府确定的重点开发区县,是一个蓬勃发展的魅力之城。这里农业资源禀赋优势雄厚,粮油、果蔬等主导产业发展基础好、产量底气足、技术支撑扎实,为企业落地投资、长远发展提供了坚实保障。近年来,我区持续完善“2+4”新型工业体系和现代农业“5+3”产业体系,聚力推动食品饮料产业建圈强链,集群式发展,真正将资源优势、产业优势转化为了发展优势。北京埃姆斯食品有限公司是业内龙头企业,在经营理念、科技创新、市场资源等方面具有领先优势,希望地企加强交流,深入探讨合作模式,在精深加工等领域不断拓展、深化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司元表示,昭化资源禀赋优越,营商环境良好,发展前景广阔,是一片投资兴业的沃土、创新创业的热土。将进一步深化交流,探讨合作路径,发挥好相关领域优势,开展务实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区领导李方、左家友参加会议。(梁辉 袁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