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全国节能宣传周昭化区第十三届荷花节暨首届新能源汽车展销活动开幕
发布时间:2023-07-14 17:37: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7月14日,以“‘藕’遇昭化烟火季·‘荷’你相遇浪漫夏”为主题的全国节能宣传周昭化区第十三届荷花节暨首届新能源汽车展销活动开幕。市政协副主席卢春刚出席活动,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静出席活动并宣布开幕,区政协主席朱永国出席活动。


王静在致辞中首先代表区委、区政府,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昭化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向莅临活动现场的广大游客朋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她指出,近年来,昭化深入实施全面节约战略和“文旅兴区”战略,成功创建四川省全域旅游示范区,跻身全国市辖区旅游发展潜力百佳区,旅游经济高质量发展凯歌齐奏、捷报频传。今年上半年,全区共接待游客575.88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41.59亿元,昭化文旅其风正劲、势头正旺。


王静表示,千亩荷塘花开正艳,茂盛荷叶满目青翠。盛情邀请四方宾朋走进昭化,游一游美丽花海、赏一赏诗意风景、尝一尝地道美食,尽情体验难得的休闲之旅,赶赴一场夏的盛宴。昭化也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挖资源优势,完善配套服务,做好文旅融合大文章。

活动中,还开展了新能源汽车展销推介,对元坝镇17名“2023年孝老敬亲好儿媳”进行了表彰。

开幕式结束后,卢春刚一行还就新能源汽车展销、节能宣传周进景区志愿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调研。

据了解,此次活动将从7月14日持续至7月23日,为期10天,还将举办全城热恋季、璀璨焰火季、全民赶“烤”季、元坝镇2023乡村文化艺术节等系列活动。

区领导李方、谭小益、左家友参加上述活动。(梁辉 袁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