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广元市昭化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2022年度部门预算执行审计结果
发布时间:2023-07-26 17:56: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审计局

广元市昭化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2022年度部门预算执行审计结果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第十八条的规定,区审计局对广元市昭化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以下简称区住建局)2022年度部门预算执行情况进行了审计。

一、基本情况

区住建局2022年部门预算本年收入合计16693.16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16693.16万元;使用非财政拨款结余0万元,年初结转和结余55万元,收入总计16693.16万元;支出总计16693.16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111.78万元,项目支出15581.38万元。2022年部门决算收入总计16693.16万元,本年支出合计16693.16万元。

二、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

(一)决算编报不科学。

(二)决算编制不完整。

(三)非税收入20.94万元未缴财政专户。

(四)无预算列支。

(五)超预算列支。

(六)未按合同约定支付费用。

(七)滞留财政资金200万元。

(八)违规租车。

(九)往来款未及时清理。

(十)借款不规范。

(十一)内控管理不到位。

三、审计处理情况和建议

上述问题,区审计局已依法出具了审计报告,并针对问题提出了强化部门预算管理、严格执行财经法规制度、规范部门预算支出、强化预算刚性约束,严格按照财政部门的预算批复使用资金,不得随意变更、增加支出用途等建议。

四、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

对审计发现的问题,区住建局正在组织整改。具体整改结果由区住建局向社会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