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08-03 11:33: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司法局

为进一步推动全区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专项整治工作走深走实,近日,区专项整治办会同区纪委监委机关、区检察院、区应急局、区综合执法局等单位业务骨干和行政执法特邀监督员深入区公安分局、区交通运输局等单位开展专项督导。

督导组重点围绕四项制度落实、问题线索搜集、自查自纠情况等方面,采取听取汇报、座谈交流、查阅台账资料、抽查行政执法案卷等形式,对道路交通安全及运输执法领域当前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深入了解,对发现的问题和不足进行现场反馈,并提出针对性整改意见和详细要求,同时就下一步工作推进作了研讨交流。

下一步,区专项整治办将对问题整改情况进行跟踪问效,督促指导相关单位紧紧围绕提升一线行政执法人员业务能力、规范现场执法、严格法制审查等重点内容,举一反三,查漏补缺,健全长效工作机制,切实推动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为昭化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的法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