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省委宣讲分队宣讲报告会在昭化区举行
发布时间:2023-09-14 23:50:28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9月14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省委宣讲分队宣讲报告会在昭化区举行。省委第七宣讲分队成员、四川师范大学中华传统文化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王勇出席并作宣讲报告,区委书记刘自强主持。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贾小玲,区政协主席朱永国,区委副书记张玉全出席。


宣讲中,王勇围绕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并出席成都大运会有关活动的基本情况、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坚定推动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不折不扣落地落实等方面为与会人员作了生动讲解。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紧密结合区情实际,按照区委宣讲队的安排部署及时开展基层宣讲,既要整体把握、全面系统,又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扎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来川来广视察重要指示精神落地落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深切关怀、殷殷嘱托和战略擘画转化为奋进力量、自觉行动和美好现实,奋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城新区”建设新篇章。

与会人员认真聆听、仔细记录,大家表示,宣讲报告重点突出、阐释透彻、通俗易懂,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还有实践力度,对于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和实践性,将进一步学习好、领悟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把学习成果体现在推动工作的实效上,为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区“四套班子”在家领导,各镇、区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宣讲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