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刘自强会见浙江东西部协作审计组一行
发布时间:2023-09-19 18:30:48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9月18日,市政协副主席、昭化区委书记刘自强在昭化镇会见浙江省赴四川省东西部协作审计组组长、浙江省审计厅农业农村审计处副处长林佐相一行,双方围绕加强东西部协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刘自强对林佐相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浙江亲人长期以来对昭化的关心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浙川携手、杭广协作历史渊源深厚,在历届浙江省委、省政府的倾力帮扶和浙江亲人的关心支持下,昭化区的改革发展取得了了丰硕成果。昭化区将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东西部协作和来川来广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承关怀而奋起、抓机遇而图强,按照中央和浙川两省省委、省政府部署,在已有工作成果基础上深入挖潜、持续用力,共谱乡村振兴、协同发展新篇章。昭化区各级各部门也将全力支持配合此次东西部协作资金、项目等审计工作,确保审计任务高质高效完成,助推东西部协作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林佐相表示,此次来川来昭开展东西部协作项目审计,既是监督,也是服务,审计组将围绕用好用活东西部协作资金、加强两地合作交流等方面进行深入学习考察,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并总结先进经验做法,推动浙川东西部协作更上一层、更进一步。

会后,审计组一行赴昭化镇天雄村考察调研了乡村振兴示范点建设工作。

区委常委、副区长孟飞,浙江省赴四川省东西部协作审计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