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八届区人民政府第50次常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9-22 17:23:03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9月2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静主持召开八届区人民政府第50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家以工代赈管理办法》。会议强调,相关单位要充分发挥统筹协调作用,强化政策宣传引导,积极培养以工代赈政策“明白人”;要积极争取项目,紧盯以工代赈资金投向及推广领域,立足实际,谋划储备以工代赈建设项目;要加强项目资金使用、项目建设全过程跟踪督导,确保项目高质高效推进,取得实效。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市委、区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推动贯彻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的有力举措,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全区上下要全面深入系统地学习,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来,以更强意识、更实举措、更优作风投身到主题教育之中。


会议传达学习了《四川省安全生产条例》。会议强调,各镇、各部门要认真组织学习,准确把握《条例》的新规定、新要求,以实际行动更好地统筹发展与安全;要加强宣传引导,丰富宣传方式,营造人人学法、懂法、用法的良好氛围;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落细落实重点行业领域安全防范措施,加强隐患排查和整治力度,牢守安全生产底线。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省、市其他会议精神,研究了其他事项。(梁辉 袁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