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我区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9-26 17:05:09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9月25日,我区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调度会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区食品安全委员会主任、区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静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是一项事关群众福祉的民生工程。近年来,全区食品安全保障水平显著提升,食品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举措、整合力量,全力做好创建工作,持续提升食品安全保障水平。

会议要求,各镇、各相关部门要全面摸清业态底数,逐一建立台账,做到底子清、情况明;要不断加大重点场所专项检查力度,建立问题台账并及时整改销号;要在宣传上再发力,进一步创新宣传形式,丰富宣传内容,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要常态化开展包保干部食品安全督导工作,加强对经营者的食品安全宣传教育,提高经营者的食品安全意识,以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助推全区食品安全工作迈上新台阶。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叶林城参加会议。(梁辉 袁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