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2023年“我们的节日·重阳”四川省示范活动筹备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10-12 17:26: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10月12日,2023年“我们的节日·重阳”四川省示范活动筹备工作推进会召开。区委书记刘自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解读了《总体工作方案》,通报了示范活动工作进展情况,相关部门就活动准备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

刘自强指出,“我们的节日·重阳”四川省示范活动是我区承办的一项重要节日活动,是全市的一大盛事,层次高、影响大。办好“我们的节日·重阳”四川省示范活动是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来广视察关于“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好”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的政治担当,是主动融入“1345”发展战略的迫切需要,是展示昭化文化传承、精神文明建设成效的重要舞台。各镇、区级各相关部门要提升思想,强化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凝聚到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勠力同心、协同推进,确保本次节会活动有力有序有效开展。

刘自强要求,要紧盯目标,精准发力,扎实做好“我们的节日·重阳”四川省示范活动各项筹备工作。各部门要立足高标准做好现场各项主题活动和配套活动的准备,认真做好老年用品展及爱老敬老志愿服务,精细化做好会务服务工作,全方位做好安全维稳工作,多层次宣传报道扩大影响力等方面,对筹备工作完成情况进行再梳理,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再添有力措施、再鼓充足干劲,确保各项筹备工作按时按期高质量完成。

刘自强强调,要压实责任,狠抓落实,确保“我们的节日·重阳”四川省示范活动各项筹备工作有力有序高效推进。各级干部群众都要行动起来,全力参与到活动筹备工作中去,一方面紧锣密鼓地抓落实、促进度,另一方面积极主动地承担好各自的筹备任务,以每一个环节的优质高效来保证整个活动的顺利进行。要及时召开督查会商会,沟通信息,协调各方,解决问题。各工作组组长要深入现场,督查工作进度,协调具体事宜,确保筹备工作超前、有效、全面到位。

区领导苏科年、花圣卓、安亚斌、宁国、王煜蕊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