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柏林沟镇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08 09:01:4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柏林沟镇人民政府

11月3日,柏林沟镇开展“提升便民服务水平,助力营商环境优化”主题的“政府开放日”活动。此次活动邀请柏林沟镇部分人大代表、区政务公开义务监督人员、企业负责人以及群众代表参加,让群众多渠道、多方位、多角度了解政府工作。

此次活动采用实地参观、汇报介绍的方式,向参会人员介绍了政务服务体系建设、提升便民服务水平提升以及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服务大厅硬件设施、人员配备、服务标准等方面进行了系统的讲解。

在座谈会上,柏林沟镇党委委员、人大主席陆从敬指出,政府开放日是政府和群众的沟通桥梁,能够增进群众对政府工作的了解,不断提高便民服务水平,切实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请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与会代表就提升便民服务水平、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并提出宝贵意见。

本次政府政务开放日活动的开展,增强了便民服务工作的透明度,搭建起了与群众沟通的桥梁,进一步提高了便民服务水平,助力营商环境优化,切实增强了政府公信力、凝聚力和执行力。下一步,柏林沟镇持续推进“政府开放日”活动延伸,不断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