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各中小学开展艾滋病防控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23-12-02 14:51:28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教育局


2023年12月1日是第36个“世界艾滋病日”。为切实加强全区校园艾滋病防治工作,普及艾滋病传播知识,帮助学生增强自我保护能力,提高学生正确预防疾病意识,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环境,11月30日-12月1日,昭化区中小学开展了艾滋病防控主题教育。

朝阳小学以第36个“世界艾滋病日”为契机,对学生开展了健康主题教育,宣传和普及预防艾滋病知识。学生通过观看视频、聆听讲座形式,认识艾滋病的危害,增强了“预防艾滋 你我同行”防治意识。

11月29日,石井小学组织全校师生召开了预防艾滋病知识宣讲主题教育。学校将艾滋病防治列为一项重要工作,通过集中开展主题教育形式对学生进行艾滋病知识宣传教育,帮助学生正确认识艾滋病,消除对艾滋病病人的歧视,同时提高对艾滋病的自我保护意识。

11月29日,太公小学组织全校师生开展预防艾滋病主题教育。教师通过艾滋病的传播途径和传播方式向同学们作了细致讲解。老师们希望学生正视艾滋病患者,明确艾滋病在拥抱、语言交流、公用游泳池、共同进餐等途径不会传染知识,同时让大家重视预防艾滋病,懂得珍爱生命,关心身边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