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王静赴卫子镇调研场镇秩序整治提升工作
发布时间:2023-12-14 17:36: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12月14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静赴卫子镇调研场镇秩序整治提升工作并召开推进会。

会上,王静听取了卫子镇场镇秩序整治提升工作方案,并就下一步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王静指出,打造干净、整洁、有序、安全的场镇环境是提升城市形象、优化发展环境的迫切需要,更是顺民心利民生的有力支撑。该镇和相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压紧压实工作责任,以“长短结合、疏堵结合、建管并重”为原则,同步推进集镇管理与环境卫生整治,打造宜居宜业的生活环境,提升群众幸福感。

王静要求,该镇和相关部门要密切协作,树牢“一盘棋”思想,充分发挥联合作战的整体效应,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做到管理常态化长效化、精细化规范化;要紧盯重点区域部位,严格执行“坐商归店、行商归市”管理,加强巡查力度,大力推进“飞线”、摊位乱摆、车辆乱停等乱象整治,把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要坚持问题导向,科学合理增设停车场、增划补划停车线和停车标识,破解基础设施供给不足、管理治理不到位等问题;要强化基层执法队伍建设,加强宣传教育引导,以城镇治理精细化现代化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前,王静还实地调研了该镇高速出口道路扩宽、集镇绿化提升、基础设施改造、强弱电线路整治等情况。

区领导苏科年、谭小益、宁国参加调研。(梁辉 袁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