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2023年度区政府与区级群团组织联席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4-01-04 17:15:59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1月3日,2023年度区政府与区级群团组织联席会议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静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区总工会、团区委、区妇联等部门2023年度工作完成情况以及2024年工作谋划,研究了各群团组织需政府协调解决的有关事项。

王静指出,过去一年,各群团组织深入贯彻中央、省、市、区各级部署,紧密结合昭化实际,围绕中心大局,在推动改革发展、服务职工群众、维护社会稳定、优化营商就业环境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王静强调,群团工作意义重大,群团组织是党和政府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各群团组织要立足新起点,在保持和增强政治性上开辟新境界,准确把党的声音、党的方针政策传递到组织和群众当中去,引导广大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聚焦新发展,在保持和增强先进性上再上新台阶,在区域经济发展、城市更新、文旅“三创”、民生保障等方面持续发力、贡献力量;要围绕促进产业结构优化升级、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多建睿智之言,积极开展各类岗位建功、创业成才、技术攻关活动,持续激发广大群众创新创造的智慧和热情。

王静强调,各群团组织要把握新需求,在保持和增强群众性上再下真功夫,强化组织体系建设,做好群众服务工作,在志愿服务、权益维护、科学普及等方面主动作为,当好群众的知心人、贴心人;要顺应新潮流,在改革创新上取得新突破,坚持“大局所需、群众所盼、群团所能”,进一步创新工作理念、工作方法、活动载体,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强沟通协作,借势借力,形成合力,不断开创群团工作新局面。

区领导安亚斌、王煜蕊、赵思彦参加会议。(梁辉 袁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