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经开区继往开来勇争先,全力推进2024年工作开展
发布时间:2024-01-08 12:31:13 来源:四川广元昭化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岁聿云暮,一元复始。2024年1月8日,昭化经开区管委会主任李三勇主持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对照综合工作目标,系统性总结2023年工作成效,在反思中促实干,逐一谋划2024年工作重点。会议强调,要主动靠前履职,鼓足干劲,力争上游,全力围绕园区建设、项目培育、企业服务中心工作,精准推进家居产业城基础设施配套完善、新材料项目招引、机关氛围优化等长期性工作。

深化机制构建。全委上下要树立“一盘棋”思想,用全局意识和整体意识开展工作,通力协作,齐头并进。弘扬新老帮带传统,特别是年轻同志要勇于作为,肯担当,敢担当,能担当,全心全力做好本职工作。

聚焦为企服务。要坚定不移保持与企业群体的血肉联系,清楚认知经开定位,不断夯实经开职能,始终明确“企业兴则经开兴”的工作观,牢牢树立“命运共同体”意识,用心用力做到为企服务“一步达”。

深化质效保障。通过聘请专家团队、开展业务培训等方式,力争将各项工作纳入专业化、规范化轨道。务实开展工作质效管理,抓细节,重落实,以工作实绩引领经开区争先创优,努力打开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