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区人民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4-01-12 19:18:24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12日,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王静主持召开区人民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就发扬斗争精神,勇于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防范风险挑战等作出的一系列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以及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等内容。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系统学、结合实际学,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带头提升政治能力,持续强化政治建设,始终保持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坚定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揽昭化高质量发展全局。

会议强调,要巩固学习成果,全面总结主题教育中的好做法好经验,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切实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指导实践的强大力量;要深化思想认识,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严格执行党规党纪各项规定和机关各项规章制度,把党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不断转化为高质量发展优势,做党规党纪的坚定执行者和捍卫者;要扎实推动自我革命走深走实,抓好“关键少数”,涵养清风正气,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筑牢清廉底线,以优良党风政风带动社风民风;要强化责任担当,锚定经济发展中心主线,持续推动工业跃升发展、农业增效提质、服务业差异破局、三次产业集聚发展、民生福祉不断增强,实现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区领导叶林城、谭小益、孟飞、宁国、陈施朴、王煜蕊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