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区政府领导班子主题教育“解放思想大讨论”成果交流总结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4-01-15 17:25:21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近日,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王静主持召开区政府领导班子主题教育“解放思想大讨论”成果交流总结会。


会上,区政府班子成员围绕“解放思想大讨论”分享讨论成果,交流心得体会。


王静指出,自“解放思想大讨论”开展以来,各班子成员围绕各自联系领域,认真学习研讨、深入调查研究,全力破难题促发展、防风险保安全、办实事解民忧,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成绩值得肯定。


王静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学习,转变思想,聚焦昭化高质量发展深入调研,继续探寻适合昭化的突破性发展路径,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发展实效;要解放思想,用好理论武器,在践行理论知行合一中展现担当,认真研究政策,对国、省、市关注方向、形势政策,进一步找准定位抓住机遇,推动昭化发展贴合全局主动脉;要攻坚克难,下大力,入深水,主动破局求解,不断推动昭化发展稳步向前;要牢牢抓住“实现昭化高质量发展,核心在经济、根本在经济”这个主线任务,持续推动工业跃升发展、农业增效提质、服务业差异破局;要推进城乡统筹发展,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水平管理,不断提升城市的承载力、聚合力、竞争力;要全力做好民生福祉增进,抓好医疗、教育资源优质均衡供给,统筹推进住房保障、文体服务等公共资源供给,让人民群众幸福指数不断攀升。


区领导叶林城、谭小益、孟飞、宁国、陈施朴、王煜蕊参加会议。(梁辉 袁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