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青牛镇传达学习区委八届六次全会和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4-01-23 17:33:37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青牛镇人民政府

1月19日,青牛镇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区委八届六次全会和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2024年工作。镇党委书记范涛主持会议,镇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范涛指出,全镇上下要深刻领悟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自觉在全区大局中思考、谋划和推进工作,把高质量发展落实到实际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奋力把区委绘制的“施工图”转化为“实景图”。

做好深化文章,以理论学习的先导作用凝心铸魂。全镇上下要深学细悟,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工作思路、细化为实际举措、实化为具体行动,奋力推动全镇工作高效率、高质量落实。

做好转化文章,以学用结合的支撑作用实干担当。全镇各级干部要聚焦和锚定2024年目标任务,找准工作着力点,厘清工作思路,细化工作措施,立足全镇发展实际,出主意、想办法。扎实推动肉牛羊养殖、优质蔬菜、精品水果、特色渔家乐等主要产业高质量发展,抢抓“四城新区”建设重大历史机遇,整合各类特色资源,形成发展合力,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以产业发展推动群众增收致富。

做好实化文章,以时不我待的驱动作用接续奋斗。全镇上下务必迅速行动起来,把高质量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全面提振发展信心,以城乡融合发展为目标,深入实施区委“1456”发展战略,聚焦中心工作服务大局,高质高效抓好项目建设、产业发展、乡村振兴、基层治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安全生产、民生福祉等重点工作,推动全镇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稳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