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清水镇干部群众齐上阵,共同应对降雪天气
发布时间:2024-01-24 15:32: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清水镇人民政府

1月22日,一场瑞雪飘然而至。为保障道路畅通,镇政府紧急组织机关全体干部和村(社区)干部在辖区内重点路段做好清雪除冰工作,消除因道路积雪结冰带来的安全隐患,保障往来居民群众出行安全。根据上级部门要求,我镇及时安排镇干部和各村(社区)交通劝导员,在重要路段对来往车辆宣讲雨雪天气安全驾驶注意事项,为辖区居民的出行安全保驾护航。

同时,我镇还安排村(社区)干部以电话、入户等方式了解辖区内的孤寡老人、留守老人、独居老人、残疾群体和留守儿童的生活情况,严防烤火取暖中毒和外出意外安全事故的发生。

群众安全无小事,迎战风雪保平安。本次降雪以来,我镇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以“保安全、保畅通、保民生”为工作重点,全面摸排、铲冰除雪,尽全力消除了路面结冰带来的安全隐患。下一步,我镇将持续筑牢安全隐患防线,提升防范化解极端天气能力,切实保障辖区居民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