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镇召开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4-01-26 10:57:27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昭化镇人民政府

1月24日,昭化镇召开党支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上,党支部书记对2023年度支部党建工作向全体党员进行了汇报、并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和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其他党员分别对照4个方面具体目标,检视问题、深刻剖析,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切实达到了“扯袖咬耳、红脸出汗”的预期效果,着力从思想根源上解决问题,最后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会议强调,一是继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放在首要位置,坚持常态化学习,常学常新、常悟常进。二是以此次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为契机,明确改进的方向和措施,切实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三是坚定理想信念,提升自身素质,增强干事创业能力,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