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青牛镇:让流动党员春节归巢“充电蓄能”
发布时间:2024-01-29 10:55:25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青牛镇人民政府


为推动流动党员管理教育提质增效,青牛镇党委充分利用春节流动党员返乡之机,推出一系列针对返乡流动党员的春节“专享套餐”,让流动党员“温暖有家”,以凝心、暖心、交心之举,进一步激发流动党员“离乡不离党,归乡有作为”的先锋模范作用,让流动党员这个春节既有年味儿,更有党味儿。

 

青牛镇各党支部充分利用春节流动党员返乡之机,举办流动党员“归巢”补课活动,为部分流动党员讲解省委、市委、区委全会精神,用身边人讲身边事,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推动会议精神入脑入心。“今天很开心,能作为流动党员代表来参加这个活动,让我离乡不离党。未来,我希望通过在外的学习,回到家乡,为家乡的发展做些贡献。”白牛村流动党员陈湘表示。

一名流动党员,就是一面流动的旗帜。下一步,青牛镇将继续丰富返乡流动党员的组织生活,鼓励流动党员要勇于亮身份、作表率,切实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同时要筑好“温馨港湾”,用“家”的关怀,激励流动党员永远听党话、跟党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