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新春送关怀,拥军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4-01-30 17:02:22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太公镇人民政府

为深入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昭化区太公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走访慰问退役老兵活动,把年货和温暖送到了老兵身边。

在太公镇白头村村委会,当全村退役老兵看到昭化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和太公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的到来非常高兴。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刘大学等一行6人,行坐在老人身边问询老人身体情况,日常起居,与老人唠家常,并送上毛毯、春节对联等慰问物资和新春的祝福,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活动中,太公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李跃与退役老兵及家属拉家常、聊生活,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近况、身体情况和生活困难,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了解他们所思所盼、所急所难,切实解决他们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春节。

受访的退役老兵纷纷表示真切地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下一步,太公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将继续发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进一步提升退伍老兵的荣誉感、获得感、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