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太公镇开展春节前返乡民工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30 17:05:33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太公镇人民政府

年关将至,为增强人民群众的法治意识,确保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筑牢人民群众的安全思想防线,太公于1月30日下午,结合迎新春文艺演出开展了禁毒防邪反诈等系列宣传活动。


太公政法委员张建带领综治办、应急办、派出所、司法所等多个综治成员单位,在红军山广场集中开展以深化平安法治建设为主线,结合禁毒、社区矫正、矛盾化解、反邪教、易肇事肇祸精神病管控、重点人群心理服务、防范电信诈骗及非法集资等内容开展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发放宣传册、宣传单2000余份,张贴宣传横幅3条,解答群众疑难问题60次,活动深受居民群众的欢迎,表示此次活动十分有意义,纷纷走向宣传台向工作人员咨询、领取宣传品和宣传资料,有效调动了群众参与综治(平安建设)工作的积极性,增强了干群携手共建“平安太公”“法治太公”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