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柏林沟镇扣紧安全弦,守牢平安线
发布时间:2024-01-30 08:57:04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柏林沟镇人民政府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坚决预防和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扎实做好春节前后安全生产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柏林沟镇深入辖区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检查,从严从实压紧安全生产责任,守住“安全线”,过好“平安年”。

1月26日,镇党委委员、宣传委员、政法委员林海携镇综治办相关人员一行先后到文村社区加油站、超市及烟花爆竹售卖处,仔细查看了场所的消防设施设备是否运行正常、安全生产责任人是否落实、是否常态化开展安全巡查、以及发生突发情况如何应急处置的情况。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林海委员要求相关负责人立即整改,并对其强调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切实履行主体责任,牢固“安全第一”的理念,及时排查用火用电安全隐患,坚定维护安全生产底线,营造和谐稳定的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