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我区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4-02-05 16:07:58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月4日,我区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推进会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区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组长王静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全区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推进情况,部分镇和单位作了发言,并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是一次重大的国情国力调查,是对经济社会发展状况的“全面体检”和“精准把脉”。正在进行的入户登记是“五经普”工作的关键阶段,各镇、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上来,加强统筹调度,强化协作配合,确保高质、高效完成“五经普”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各镇、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做好入户登记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协力推进经济普查工作高质量开展;要全力以赴开展数据采集、查疑补缺、数据审核、质量检查与评估等各项工作,确保普查登记工作质量;要守牢数据质量生命线,紧盯重点企业,细致严谨做好经济普查,确保普查数据应统尽统、真实准确。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区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叶林城参加会议。(梁辉 袁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