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王静看望慰问春节一线工作者
发布时间:2024-02-09 17:37:12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月9日,农历除夕,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静带着新春美好祝福看望慰问了我区各条战线上的一线工作者。

在泉坝污水处理厂、市天然气公司昭化分公司,王静仔细询问一线职工工作情况、实地查看了解春节期间企业运转、供气保障措施落实情况,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王静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认真履行岗位职责,落实落细安全生产责任,进一步优化服务措施,完善应急预案,强化应急值守,让广大市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全的新春佳节。


在区应急管理局应急指挥中心,王静与值班人员亲切交流,查看了解值班值守情况,并主持召开全区春节期间安全防范工作调度会,听取各镇春节期间安全防范和值班值守情况汇报。王静强调,要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切实加强森林防灭火、烟花爆竹管理、道路交通安全防范和消防安全工作,兜牢安全生产底线;要靠前化解矛盾纠纷,确保社会安全稳定;要全面摸排整治安全隐患,严格值班值守纪律,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来到区融媒体中心,王静详细了解电视安全播出、节目内容设置情况,向全体新闻媒体工作者送上新春关怀与问候。她表示,近年来,区融媒体中心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不断加强主流媒体阵地建设,推出了一系列宣传党的主张、反映群众呼声、富有时代感染力的新闻作品,开创了媒体融合发展新局面。新的一年,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用更有思想、更有温度、更有品质的新闻报道,描绘昭化高质量发展的火热实践。


在区广电中心总值班室,王静详细了解节日期间安保维稳、服务保障等情况,向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祝福。她强调,值班值守工作,责任重大,要把“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转化为“事事心中有底”的行动力,强化责任意识,逗硬落细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要用好联动配合机制,强化风险隐患排查,做好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和应急处置工作,确保“上情下达”、“下情上报”顺畅高效,为全区人民欢度佳节营造安定和谐的社会环境。

区领导花圣卓、陈施朴参加慰问活动。